短暂的复活期。【盾冬 Evanstan】

【Evanstan】危险关系 01

终于没忍住割起了大腿肉……为神马没人萌师生【哭哭TuT

注意→  *师生【妈哒又自己剧透了……】 *年龄差   *ooc   *森赛是个不羁的森赛

要是没什么人萌这个就下次不打tag了 自己暗搓搓写好了_(:з」∠)_

以及

❤Cap生日快乐!老冰棍们永远在一起!❤


*********


危险关系

01

 

“Oh shit!”Sebastian有些恼怒地扔下游戏手柄,无辜的手柄在沙发垫子上弹跳了两下,像是逃离般滚下去与线纠缠在一起。

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三次在游戏里输给Chace了,作为这项游戏排行榜里最高记录的保持者,以往他的战绩可是相当辉煌,突如其来的挫败让他甚至无法只是在好友面前掩饰自己的不甘。

“只是一场游戏而已,你不会永远都是赢家的,Sebby。”Chace捡起那个手柄,不紧不慢地用连接线将它缠绕起来放好,站起来拍了拍还坐在地上的同伴塌陷的肩膀,“我们走吧,Toby说今天不能再迟到了。”

两个人拿起外套带上门,匆匆穿过马路跳上对面的人行道,逐渐低沉的夜色像是一只张大了嘴的野兽,沉默的慢慢吞食掉两人的身影。

教堂的钟声敲打着宣告夜晚的来临,今晚的游戏就要开始了。

他们到达Elisa家的时候,隔着一条街你都能听到清晰的音乐声传来,门前的草坪上一片人头攒动,显然这个party的规模并不是他们之前听说的“只是少数朋友们之间的聚会”那么简单。他们像两条灵活的热带鱼一样从挤在门厅的人群里穿过,在躲开一个差点把橙汁泼在自己胸口的女人之后,Sebastian在嘈杂的背景音里冲着Chace大喊:“她简直就是邀请了整个学校的人!”,后者只是不置可否地朝他耸了耸肩。

最后他们终于在客厅的沙发背后找到了Toby,这个家伙正搂着前天刚交的女朋友和一群Sebastian和Chace都很熟悉的面孔们一起玩着冒险游戏,这种只要动手掷掷骰子的简单游戏实在是很容易上手,两人把外套丢在一边,很快加入进去。

很显然今天一整天,幸运女神都没有青睐Sebastian的意思。他在第一轮就成功中招,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掷出的骰子在最后一刻从6定格到1,哀嚎着成为了大家的靶心。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究竟应该用什么新奇而出格的方法折磨这只待宰的羔羊时,有一个女孩突然说道:“Seb,不如你去跟吧台那边的那个男人要电话号码吧!”

大家一致转头看向客厅与餐厅相连处的吧台,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那个男人坐在高脚椅上的背影和一双交叠着触地的长腿。他独自一人靠在吧台上,即使看不见他的脸,也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周身散发着与他们这群十七八的少年截然不同的浓烈的成熟男性的荷尔蒙。

奇怪的是,居然没有人知道他是谁。“看起来这家伙是个新来的?”“拜托,我们可不会有年纪这么大的同学。”“可能是谁的亲戚吧,我从来没在这里见过他。”各种乱七八糟的猜想从他们想象力过剩的脑袋里涌出,刚才那个提出建议的女孩子甚至觉得那个男人跟演了美国队长的男演员很像。

“喂,你都没有看到他长什么样……这明明只是想假公济私的让我帮你要号码吧!”Sebastian当然没有这么轻易中计,可这个建议竟然莫名其妙的收获了一堆好评,尤其是在场的女孩子们,几乎都要举起双手来投赞成票,他的好兄弟们也都是满脸“对不起,真的帮不了你”的表情。

误交损友的Sebastian迫不得已只能站起来朝那个男人走去,听到身后传来清晰的口哨声,忍不住咬了咬牙告诉自己,这没什么,反正更出格的事情他们都干过,这根本不值得紧张。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手中还紧紧地攥着那颗骰子,这颗命运的骰子已经开始滚动,在它停下来之前,谁都不会知道下一步局势会发生怎样的转变。

Sebastian走到陌生男子的对面,用手肘撑着自己的上半身,凑近了看对面的那张脸。他不得不暗暗佩服起女孩子们的直觉,这个人真的是性感又火辣,像是一只被豢养的雄狮,看似温柔无害,真正接近他时才会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致命的诱惑力。

现在对面那双加勒比海蓝的眼睛正略带不解的注视着他,修长的手指抚过杯子的边缘,捏着一颗樱桃的梗让它在酒杯里沉浮着,他似乎在等Sebastian先开口。

Sebastian感受到一股无形的压力推挤着自己,他并不是非常善于与人交谈,尤其在对方是一个明显比他阅历丰富很多的陌生人的情况下。他努力压抑着自己想要逃跑的冲动,把整个上半身的重量都压在自己放在吧台的手肘上,左臂的肌肉因为过度的紧张而开始轻微地痉挛起来。

“额……你好,我……”他又开始忍不住的舔起了嘴唇,看到自己像樱桃一样红的双唇映在对方如同蓝色玛格丽特一样晶莹的瞳孔里,鼓足勇气一口气把自己的要求说了出来:“我……想要你的电话号码。”

这个突兀的请求显然让对面的男人很感兴趣,他也倾斜身体向Sebastian的方向靠拢,狭长的吧台让两人的距离很快缩小到一个十分暧昧的数值。他玩味的看着Sebastian,直到面前这个有猫一样眼睛的男孩禁受不住开始躲闪他的眼神。

“对不起,我知道这个请求有点……你知道,我们……我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玩游戏……但……我想……或许有几个女孩子是真的对你有那么点意思。”Sebastian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口干舌燥,他伸手拿过不远处的一杯香槟模样的液体。老天啊,管它是什么,只要能缓解一下他现在的干渴,什么他都能喝下去。

“那你呢?”

“我……我?我什……不,我……”Sebastian庆幸自己还没有把香槟喝下去,要不然他可能会控制不住的喷对方一脸。不过他的手还是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一部分金黄色的透明液体被倾倒出来,洒在了他的手腕上,顺着手背滴落到桌上。

“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但是游戏里也是需要公平交易的,你也应该给我点什么作为交换。”他抓住了Sebastian拿着杯子的手,低头舔舐着他手腕上带着醇美的香槟气味的皮肤。

Sebastian感觉有人在他脑子里放了一个核弹,巨大的蘑菇云遮蔽了他所有的感官,他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也不敢抽回手,或许这只是一场幻觉,一个梦吧。他摇了摇头,试图把自己从这个诡异的梦境里唤醒。

而在他震惊的十几秒中里,那个男人已经飞快的掏出一支水笔,在手边的一张纸巾上写下了一串潦草的数字,拿走了Sebastian手里的杯子,把纸巾塞进他的手里。

“我想你一定还未满21周岁,这杯香槟我不能让你喝了。不过你已经得到了我的号码,所以回去继续玩你们的游戏吧。”

他看着清醒过来Sebastian攥着纸巾落荒而逃,他的小朋友们在看到那个号码时发出兴奋的欢叫,然后很快的遗忘,又开始新的一轮游戏。

大家都沉浸在狂欢里,没有人看到刚才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

他看着那个笑容里还带着一丝未褪去惊慌的男孩,制服的胸口有一个十分眼熟的校徽,他把樱桃缓缓地含进嘴里,带着酒味的甜在口腔里蔓延开去。

这很好,他想,就算他不会给自己打电话,他也会有办法找到他。


***TBC***


原谅我放纵不羁爱狗血

评论(6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酿 | Powered by LOFTER